預期展場將被徵收作為臨時醫療處 2020底特律車展宣告取消

記者:Alegna 2020-03-30

又有大型車展因為新冠病毒(COVID-19)全球大流行而成為受害者,由於預期展場所在地TCF Center可能會被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徵收作為臨時醫療處,原訂在六月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NAIAS)已經宣告正式取消。

4
▲NAIAS主辦單位預期展場所在地將會成為社區緊急醫療與設施的必然選擇,主動提前取消車展活動。

NAIAS主辦單位表示,他們得知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正與美國各地超過百所的大型會議中心接洽徵收與接管事宜,他們預料TCF Center很快也會成為當地社區緊急醫療與設施的“必然選擇”,因此直接主動取消今年的車展相關活動。隨著今年車展的取消,主辦單位也公佈2021年NAIAS相關活動將在6月11日起跑,車展將於6月19日起對外開放一個禮拜。


至於2020年已售出的北美車展所有門票,包括公開展區、業界預覽和慈善預覽的門票都會全數退款,其中慈善預覽的購票人也可以選擇轉捐給原本的指定受益人之一,主辦單位會主動與所有購票人和贊助商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