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率最低的中型跑車!Ford Mustang贏得美國J.D. Power年度車輛可靠性調查級距冠軍

記者:Alegna 2020-03-10

國際知名市場調查機構J.D. Power公佈,Ford Mustang和F-150這兩款暢銷車,在美國市場2020年度車輛可靠性調查中,雙雙拿下同級可靠度最佳車款的頭銜。

4
▲全球雙門跑車銷量冠軍Ford Mustang經國際知名市場調查機構J.D. Power公佈,榮膺同級可靠度最佳車款。

在每年的車輛可靠度調查中,J.D. Power會衡量車輛使用3年後,車主在過去12個月中遇到的故障。如2020年度調研中的車輛,均為2017年款車型。總體可靠性由平均每百輛車出現的故障數(PP100)來衡量。以故障數多寡評價產品品質之優劣。

在2020年度汽車品牌可靠度調查中,Ford品牌在所有非豪華品牌中排名第五,相較前一年提升了5個名次。而在J.D. Power另一項廣受認可的新車品質調查(Initial Quality Study)排名中,Ford在2017至2019連續三年在非豪華品牌中名列前三位。

Ford Mustang除了在2020年度獲獎,也是J.D. Power各獎項常客,分別於2017、2018年連續二年度獲得美國新車品質調查之同級最佳車款。

Ford Mustang開創了Pony Car市場,自問世以來,以其兼顧日常通勤與熱血操駕的表現迅速獲得市場歡迎。Ford Mustang也是同級距車款中,唯一55年來不曾間斷推出新款式的車系。截至2018年,Ford Mustang已連續4年奪得全球雙門跑車市場銷量冠軍,全球總產量突破一千萬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