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汽車任命何睿思(Markus Henne)擔任中國區CEO

記者:Alegna 2019-12-17

韓國現代汽車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Genesis位於上海的分公司,任命何睿思( Markus Henne )擔任Genesis中國區CEO,負責品牌在中國的營運業務。

4

在此之前,何睿思曾任職台灣賓士市場及營銷副總裁多年,也曾是Mercedes-AMG大中華區負責人,對於高級品牌領域相當熟悉,而在前往Genesis汽車任職後,將向品牌全球負責人李容佑報告,任命於2019年12月1日生效。

Genesis汽車是以設計為核心的豪華汽車品牌,全球總部位於韓國,並在美國、加拿大、澳洲、俄羅斯和中東地區銷售。有鑑於豪華汽車在全球市場上的快速增長,此次邀請具備相關專長的何睿思擔任中國地區的執行長,放眼中國廣大市場潛力的企圖心不言可諭。Genesis品牌全球負責人李容佑認為何睿思的領導才華以及在大中華地區豐富的豪華品牌工作經驗,能夠幫助Genesis成功進入中國市場,他也預期中國未來將成為品牌在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