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總部及主要廠區正式取得碳中和認證

記者:Alegna 2019-10-13

超豪華車廠Bentley汽車正致力於產製旗下車款的各廠區施行除碳計畫,位於英格蘭克魯的總部及其主要廠區,儘管自1940年代就已存在,卻仍在近二十年的努力之後,在今年十月初正式取得認證符合PAS 2060碳中和標準。Bentley是整個Volkswagen集團唯一將產地設在英國的品牌,廠區達成碳中和之舉,對於該集團在2050年的除碳計畫也是一項重要指標。

4

Bentley表示,總部及廠區的電力來源來自於太陽能或是獲得認證的綠能電力,所有無可避免的排放都透過高品質措施所抵銷;為了達成PAS 2060所要求的碳中和認證標準,Bentley亦購買用於碳抵減額度之用的黃金標準(Gold Standard),藉以抵銷生產過程中的排放污染,而這些信用額度數量也已獲得碳足跡獨立認證機構Carbon Trust驗證。


4

Bentley汽車希望透過反映其產品價值和服務,向客戶呈現可持續性的豪華行動方式,並向大眾展示企業對於環境、社會和經濟影響採取負責任的態度。該公司不久之前才在克魯廠區安裝全英國最大太陽能發電停車棚,該區提供了1378個停車位,同時設置10000座太陽能板,容量為2.7MW。為了讓歷史悠久的克魯廠區盡可能節能和高度碳效率,從1999年開始,Bentley就取得並成為英國第一個符合ISO 14001環境管理標準的車廠,同時計畫對於廠區進行現代化改造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能源效率並減少排放。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