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R高性能品牌更換全新標誌

記者:Alegna 2019-10-08

代表Volkswagen高性能品牌的「R」已經換上新標誌!自2002的Golf R32以來,R車型就以完美結合高性能動力與日常可用性而著稱,歷年的產品組合更涵蓋了Passat R36、Touareg R50、Scirocco R和Golf R Convertible等各種車型;而最新推出的T-Roc R更加入Golf R和Golf R Variant的行列,持續延續性能家族的多元特色。

4

全新推出的新標誌據稱是原廠的技術團隊及Volkswagen R行銷團隊所共同開發,與過去斜體字的主體不同,改以更現代時尚的動態曲線筆觸來取代,或許是為了數位媒體的考量,新標誌與Volkswagen的新式廠徽一樣,採用了更簡潔的組合元素,梯形襯底也已經取消。細長的R字體也呈現出更強大的視覺印象,更清晰的美學特色,期待藉此定義品牌的性能和獨特性。


4

至於全新R-Line標誌首款應用的車款會是Atlas Cross Sport R-Line概念車,而後在新款R家族和R-Line車型也會陸續跟進,預料未來的複合動力和電動車型也極可能看到新標誌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