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大型休旅車J-Pace確定,有望推出A-Pace、B-Pace

記者:Dean 2019-07-23

Jaguar自從推出了休旅車之後,就嗅出休旅車市場淺力,首輛F-Pace去年在歐洲總銷量23520輛,在美國也銷售了14752輛,這些數字選選超過Jaguar XE與XF的銷量,所以他們很認真的決定有意推出比F-Pace更大尺寸的J-Pace來搶攻高端市場需求。

4
▲Jaguar大型休旅車J-Pace確定,使用MLA全新平台。

雖然Jaguar該公司對其未來方向沒有做出任何表示,但他們近期邀請了世界汽車大獎中的評審員舉行一場2020年優質車輛方向座談會,探討XE與F-Type的未來方向以及目前對於此車的看法交流,當然車款中還包含即將推出的純電動動力XJ。座談會中評審們看到了幾款全新車型當中包含J-Pace,雖然世界汽車大獎對這幾款車門有太大說明,但也證實Jaguar會推出的機率很大。


4
▲J-Pace直接的競爭對手會是BMW X7與M-Benz GLS等大型高端休旅車。

傳聞中,J-Pace直接的競爭對手會是BMW X7與M-Benz GLS等大型高端休旅車,預計這款車會使用品牌中全新的MLA平台。該平台的首次亮相會是在2020年推出Land Rover Defender車型上,MLA平台可容納傳統動力規格車型,也能搭配輕度混合動力和插電式混合動力,當然也可支援全電動版本車型,全方位的融合度是MLA平台優勢,但J-Pace是否會有EV車型,現在一切不得而知。


4
▲Jaguar正在開發一款可以採用A或者B-Pace名稱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另一方面,Jaguar正在開發一款可以採用A或者B-Pace名稱的小型跨界休旅車,也就是它的車身尺寸會在E-Pace之下,價格會是目前車型中最平易近人的一款休旅車,起價會在E-Pace的38900美元之下,只是目前車廠未做過多消息公布,一切也只能等Jaguar發布官方消息。


4
▲MLA平台可容納傳統動力規格車型,也能搭配輕度混合動力和插電式混合動力,當然也可支援全電動版本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