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NCAP 2019新制首批測試出爐 CR-V、G-Class和Tarraco同獲五星

記者:Alegna 2019-02-27

Euro NCAP公佈2019年的第一批新車受測評鑑結果,本次進行測試的三款車分別是Honda CR-V、Mercedes-Benz G-Class和SEAT Tarraco,在接受標準更嚴苛的2019新制評量後,這三款運動休旅車依然全數獲得最高五顆星的成績,證實安全防護相當到位。

4

SEAT Tarraco採用的是與Skoda Kodiaq相同的Volkswagen MQB平台,在2017年的測試中,Kodiaq就已拿下五星成績,因此本次Tarraco輕鬆達標可說一點都不令人意外。難能可貴的是,即使面對更嚴苛的2019年測試新制,Tarraco還是能夠在成人防護項目中取得97%的超高分,此成績在同級距之中足以名列前茅,讓人印象深刻。


4

至於另一款受測的Honda CR-V,在各方面表現出來的結果都有水準以上的演出,因而獲頒最高安全等級。同一批受測的還有Mercedes-Benz的經典越野車G-Class,同樣能夠在四大項目中取得優異的評鑑結果,因而獲得五星的榮耀。

Euro NCAP特別強調,本次三款SUV都配備了具備行人與單車騎士偵測功能的AEB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充分展現出該組織所具備的潛在力量,藉此也鼓勵車廠將新技術推廣到整個歐洲,讓消費者享有更安全的道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