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證實將會推出小型貨卡,介於Ranger之下

記者:Dean 2019-01-25

之前我們報導表示,福特將開發一款小型的貨卡,將會在Ranger之下帶來另一種格局車型,這消息已被福特證實,他們有可能會使用Focus底盤加以調整,帶來品牌中較小型貨卡選項,預計於2021年或者2022年時上市,也相信將在今年或以概念車樣貌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4

底特律車展上全球汽車產業大會期間,福特汽車全球市場總裁Jim Farley證實,該汽車品牌將投資更實惠的卡車業務市場,將推出一款以實用性為導向的輕型貨卡,更能夠滿足北美以外的汽車市場,消費者也會看到一輛全新車款。關於福特要推出Ranger以下的小型貨卡於去年12月消息放出,當時就有人建議該車可以使用新一代的Focus平台,它的尺寸更能符合無法使用大型貨卡的銷售市場。

福特其實不是小型貨卡車型的新手,因為之前在南美洲就曾銷售一款名為Courier的嘉年華貨卡。而福特於2016年7月就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了Courie名稱的新車名,之後推出的小型貨卡將有可能以Courie為名。當新的小貨卡推出時,他將以一系列的產品線銷售,但預計部會在美國市場上推出,主要鎖定南美洲、澳洲以及南非等地,而台灣會不會導入目前也無法確定。福特尚未透露新車款的名稱、型號等細節,但去年的消息指出將會在2021年或2022年推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