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旅遊新花招,郵輪上可以玩卡丁車啦!

記者:Dean 2018-11-27

隨著豪華郵輪旅遊越來越受歡迎,船舶製造商和郵輪公司正在尋找新的玩法來使他們在船舶在銷售上能脫穎而出。挪威郵輪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憑藉著新的想法打造出巨型船隻暢悅號Norwegian Bliss,而且船上的設施會讓你意想不到,郵輪上居然可以玩到卡丁車。

4

暢悅號Norwegian Bliss於夏天預計前往阿拉斯加,冬天則會在加勒比海東部各提供一個七天的航程,遊客能在郵輪上盡情享受船上的所有設施,包含電影院、游泳池等大眾遊樂系統。但其實暢悅號最特別之處是有一座兩層樓的卡丁車賽道,讓喜愛賽車的朋友可以在郵輪上競速。

3
但這其實不是第一座郵輪上有卡丁賽到的案例,早在挪威喜悅號上首次展演卡丁車賽道。然這在暢悅號上比起喜悅號上的賽道大上40%,是航行在北美旅遊的郵輪首例,讓旅客不單單只有在游泳池閒逛、曬黑等一般消遣,海面上來一場競速比賽,這絕對能成為豪華旅行團的噱頭。
3
卡丁車賽道位於甲板19樓的頂部,使用的是全電動賽車,畢竟在海上用內燃機動力會有點危險。目前車輛最高時速可以高達48公里/小時,從Pit出發會先來到上層,上層為露天賽道,繞完幾個彎之後會來到下層終點線,組合成一個完整的賽道。想要體驗的旅客須支付9.95美金進行8圈的測時,使煩悶的海上行程多了不同樂趣。
3
挪威郵輪致力創造不同想像在自家郵輪上,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除了卡丁車賽道外,其中還包括一個多水道的泳池、露天激光射擊課程等,所有的點子盡量實現於郵輪上。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