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I-PACE 純電動車獲選德國年度風雲車

記者:Dean 2018-10-31

Jaguar I-PACE純電動高性能跑旅榮獲 2019 年德國年度風雲車大獎。這個英國品牌的首款純電動車型(EV)獲得評審團的最高票數。擔任評審的 14 名專家記者們在一系列的評比測試中駕駛 59 部汽車,結合駕駛動態、一流性能及品味設計的革命性車型 I-PACE 贏得了他們的青睞。

4

德國年度風雲車評審團成員兼發言人 Jens Meiners 表示:「Jaguar I-PACE 不僅是第一款來自知名製造商的高級電動車,同時也將電動車架構的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它的性能令人讚嘆,設計和實用性也脫穎而出,這就是為什麼 I-PACE 能戰勝所有強勁的競爭對手成為最後贏家。」


4

這款英國純電動車在該獎項的最後五名決選名單中拔得頭籌。評審團成員分別在公路及Bilster Berg 賽道上評估每款車型在設計、性能、駕乘感、操控性、未來存續性及整體重要性等方面的表現。

Jaguar Land Rover 執行長 Ralf Speth 博士教授在接受獎項時表示:「對於我們的第一輛純電動車 Jaguar I-PACE獲得由德國媒體頒發的這項榮譽,我們深感自豪。能夠在高級汽車品牌的故鄉獲此榮耀是極其珍貴的。」

I-PACE 及其姊妹車 – 小型高性能跑旅 E-PACE也入圍了《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得獎名單將於 11 月 12 日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