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表示喜歡GT-R! 大坂直美簽約成為日產品牌大使

記者:haya 2018-09-13

打敗小威廉絲,成為四大網球公開賽之一-美國網球公開賽新出爐女子單打冠軍的大坂直美拿下冠軍還沒幾天,便被快手快腳的日本日產汽車相中,與她正式簽約成為品牌代言人,日產成為她的主要贊助商。

4

運動員與汽車品牌間的代言與贊助雖然很平常,但有趣的則是她在簽約儀式中與媒體的互動。因為在簽約發表會上,安排了車廠贈送一台白色Leaf電動車給大坂直美的儀式,自然也希望她能夠多在媒體前對環保節能的Leaf美言幾句。

3
結果沒想到,這位年方二十的年輕網球界超新星,在被問到喜歡的車時,竟然回答:嗯...我喜歡GT-R,因為很快。與其開環保節能車,我會比較想開超跑去練習場。她的這番脫稿發言讓一同出席的日產代表星野朝子專務董事當場也嚇了一跳,只好趕緊回答:好、好,我們送您一輛GT-R。
3
對於對自己今後的展望,大坂直美則表示,希望能夠繼續努力,在今年年底前能讓世界排名升到前五。大坂直美未來是否能站上世界女子網壇頂點還是未知,但至少日產跑車頂點的GT-R已經又順便被她拿下了啊,恭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