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金色點綴 BENTLEY汽車推出百年禮讚專屬套件

記者:Alegna 2018-09-11

BENTLEY汽車推出意義深遠的百年禮讚套件(Centenary Specification),以此慶祝BENTLEY品牌成立百年的非凡時刻。百年禮讚套件可裝配於2019年期間在英國克魯工廠生產的BENTLEY任一車型,以此詮釋BENTLEY品牌的輝煌成就。

4

專屬套件包括BENTLEY百年徽標、精美的座椅刺繡、專屬迎賓踏板以及諸多極具寓意的特殊設計。其中位於車前與車尾的BENTLEY徽標均飾以金色,與輪圈中央位置的專屬徽標和迎賓踏板的配色遙相呼應,這些設計中均帶有紀念年份字樣「1919-2019」。此外,方向盤徽標、車輛鑰匙扣和排檔桿也同樣採用相同設計。


4

百年禮讚套件還包括專屬打造的迎賓燈,以及座椅頭枕上的金色刺繡徽標,並且特別採用金色對比或十字縫線,打造出尊貴專享的華美座艙氛圍。BENTLEY汽車表示,套件所用的「百年典藏金」配色採用特殊工藝打造而成,呈現出奢華精緻的金屬光澤,蘊藏柔和的色調,營造出液體流動般的靈動韻味,宛如珍寶般熠熠生輝。該專屬配色將應用於BENTLEY品牌標識,及BENTLEY汽車百年慶典活動之中。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