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太好!VW T6 Transporter車系第50萬輛正式出廠

記者:Alegna 2018-06-21

德國漢諾威工廠自1956年3月8日開始生產Transporter車系開始,六代至今已經累積約880萬輛車的驚人數字。由於市場反應熱烈,自2015年福斯商旅T6 上市以來,僅短短三年的時間便已達到第50萬輛車出廠,日前從漢諾威工廠正式下線,為福斯商旅寫下另一個歷史新頁。第50萬台的Transporter車系為Multivan 黃白雙色特仕車款,與70年前第一台紅白雙色的T1誕生相呼應意,別具意義。

4
▲第50萬台的Transporter車系日前自漢諾威出廠,為Multivan 黃白雙色特仕車款。

自T6上市至今,已獲得超過30個德國國內和國際獎項的肯定,其中包括“年度家庭用車”,“年度節能廂型車”等大獎。更在今年上半年度獲得更多重要獎項,除了“2018年最佳車款”外,Multivan也在幾周前被汽車雜誌的讀者評選出來為同級距車型中的“年度最佳全時四輪傳動車型”,在在都展現Transporter車系優異實力和產品優勢。


4
▲福斯商旅董事會主席Eckhard Scholz博士日前在慶祝活動感謝客戶始終如一的支持以及全體員工的高效率和努力。

福斯商旅Transporter車系在德國漢諾威和波蘭波茲南(Poznań)工廠均以三班制生產。在2017年漢諾威工廠就有175,290的生產量;而波茲南工廠則有33,137的生產量,相較於2016年成長了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