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更寧靜、飛更遠!再進化的HondaJet Elite

記者:Alegna 2018-05-29

Honda飛航事業公司在歐洲商務航空展開幕前夕,在日內瓦發表最新升級的HondaJet Elite輕型噴射機,除了續航力提昇17%,更為兩具引擎搭載全新開發的進氣減噪結構,可為座艙空間提供更寧靜的舒適旅程;此外,HondaJet Elite還整合先進的電控及性能管理系統,能夠提供更好的自動穩定和保護等安全功能。

4

HondaJet Elite訴求其節能特性,標榜為同級產品中燃油效率最佳,並具備最長續航力、飛行高度和速度等優勢。目前該機型已經取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認證許可,並即將獲得歐洲航空安全局的認證,並且在5/31的歐洲商務航空展中正式對外展示。

3


4

HondaJet以業界環保尖兵自許,新推出的HondaJet Elite結合該公司多項創新、設計和工程的成果,並具備性能與舒適性的革新,號稱樹立業界的全新標準公司,總裁藤野道格對於這款新機能夠成為同級產品中最省油且排放最少量的二氧化碳也感到相當自豪。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