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圭市台灣走行交流會」---『胎的抉擇』

『土屋圭市的選擇---SS595』

記者:STEVEN 2002-12-20

如果不是最優秀的輪胎,怎能承受的起如此無情的極限甩尾,如果當天您在現場觀賞,您將會體認到人的極限是無法預測的,迷人的輪軌弧線,振耳的排氣聲,相信很多車迷將會迷失在漫畫「頭文字D」與現實畫面之間,直到您發現身旁群眾一張張錯愕而又崇拜的幾乎流口水表情才驚醒發現,您此刻正進入極限慣性運動、瘋狂甩尾的迷流空間中。


2002年12月15日,天氣晴朗的好日子,TIS龍潭賽車場久違的觀眾?又湧進這令人期待的觀眾台上昂首期待,期待的就是傳說中的「甩尾天王—土屋圭市」,直到下午四點半多,亮麗的車隊終於在眾所矚目的期待下緩緩進場,在簡短的隊員介紹後,隨即開始懾人的極限操作,在連續近一個半小時的激烈磨耗下,我們不驚訝異的是,是哪個牌子的輪胎竟能承受如此的考驗,彷彿不知得花多少錢的投資,才能得到像這樣一條在極限運動下還能堅持操作性能的輪胎。



其實,要得到並不是那麼難,那就是我們一直耳熟能詳的「飛達輪胎」旗下的SS595,說到SS595我想大家就熟悉的不能在熟了,經過這次土屋圭市先生及旗下愛徒的瘋狂甩尾測試後,相信不會再有人懷疑他的耐磨度,而其胎面的鋼性也在這次表演中獲得一致的好評。上一次飛達盃房車賽時,SRR車隊車手簡俊祥使用SS595奪得冠軍,這次土屋圭市來台表演,用的也是SS595,我想這絕不是巧合,而是國內外車手對這條輪胎一致的認同與信任。



在華麗的表演後,「甩尾天王—土屋圭市」說到:「SS595在日本即有相當的知名度與使用量,雖然沒有正式使用過,但對這條台灣第一的性能胎,還有他動感的花紋早有耳聞,這次實際操作後,對其過人的抓地力及爆發力,不禁要對台灣的飛達輪胎肅起大拇指,而且在表演後,胎面花紋雖磨耗了大半,但整體輪胎的平衡差異並不大,以街胎的表現來說,SS595真的是一條全方位且適合各車種的輪胎」。



聽到國際知名的車手對我們國產的飛達輪胎SS595竟能有如此高的評價,不禁也感到身為台灣人的驕傲,更為台灣各地的愛車族們感到幸福,因為我們有一條如此完美的輪胎就在我們的身邊,用最平實的價格服務我們,SS595今天的表現,真的再次證明了,他是國人的驕傲,也是台灣車壇的驕傲。



土屋圭市先生在熱情的歡呼聲中,帶著榮耀與台灣車迷的熱情回日本了,留下的將是車迷永恆的回憶與口口相傳,我們希望能在不久的將來,能再次見到土屋圭市為我們帶來亮麗的表演,就讓我們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