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雲林國際賽車場賽車女郎選美活動健康起跑

18∼25歲本國籍或外國籍華裔女性身高160㎝以上皆可參加

記者:Vincent 2001-08-01

投資「遠東雲林國際賽車場」的「遠東運動經紀公司」,與時尚雜誌「FHM男人幫雜誌國際中文版」共同主辦2001年賽車女郎選美會,於8月1日∼20日,於全省和信電訊全省服務中心及台灣星球好萊塢餐廳皆可索取報名表格,或上網下載(好動網www.sportsup.com.tw)。本活動將從眾多報名佳麗中,挑選出五十位入圍佳麗進行短期培訓,並於9月9日決賽當天選出最後12位佳麗,成為遠東雲林國際賽車場大會專屬賽車女郎,大會將保障其參與全年度賽事及宣傳、推廣活動。


▲PLAYBOY 經典女郎:于捷(左)及謝郁文(右)。

入圍佳麗將於9月9日下午兩點在華納威秀中庭廣場進行決賽選拔,評分標準為儀態30﹪、美姿40﹪、台風30﹪,評審團由SK-Ⅱ首席造型師貝爾林等所組成,衣著分為勁裝及泳裝兩部分,決賽中並安排現場票選「最上鏡頭」、「最佳儀態」、「最佳台風」等三獎項。

遠東雲林國際賽車場預計於明年舉辦第一場賽事活動,目前正進行整地及跑道建設工程,週邊設施如PIT、觀眾台、緩衝區、週邊道路設施等將陸續完成,賽程安排也將有國際級方程式賽車、GP機車等大賽,其他活動如改裝車展、新車發表也都將在此舉辦。

遠東雲林國際賽車場簡介(一)

遠東雲林國際賽車場簡介(二)





遠東雲林國際賽車場跑道長度最大長度4.9公里,足以提供方程式賽車競技需求,對台灣而言將是首座國際級的賽車場地。在賽車活動蓬勃發展的英國擁有60餘座賽車場,F1車隊中有半數是英國車隊;馬來西亞舉辦F1賽事可吸引15萬的觀眾前往觀賞,其中大多數為外國觀光客,為國家帶來上億美金的消費;日本舉辦F1大賽,鈴鹿賽車場周邊方圓一個半小時車程內的旅館全部客滿!賽車帶來的商機以及賽事本身的可看性超乎國人想像。讓大家以起來用力期待遠東雲林國際賽車場的落成吧!就不用屈就1.7㎞的TIS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