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Impreza GT挑戰賽第二站5月6日星期天開戰

記者:Vincent 2001-05-04

本站將有45部以上的參賽者加入A、B、C、D各組競賽,競爭激烈程度不下TTCC賽事。因為IGT為大馬力渦輪水平對臥引擎+AWD設計,賽車之彎道特性相當不好控制,TIS又屬於多彎的賽道,對賽車手而言是一項嚴苛的考驗,失控機率非常高,賽程之精彩程度往往超過其他賽事。若氣候狀況良好,將吸引五千名觀眾前往觀賞。


第二戰挑賽之賽程將有所變化,原先只有A組賽程分為兩兩回合各十二圈進行。從第二戰開始,B組也將分為兩回合進行,增加B組賽程之纏鬥激烈性。

賽程將於5月6日星期天上午十點半進行測時排位賽,決賽將於下午一點展開廝殺。龍潭TIS賽車場地址為: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一段122號,TEL:(03)471-7688。比賽當天,大慶汽車將於決賽開賽前,現場展示Impreza GT Sti Version黃色限量版。

AOL工作同仁也將犧牲假期,深入賽車場內實地採訪,稟持狗仔隊挖掘小道消息的精神,全力淘空各車隊及賽程內幕,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