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台灣大賽車 Gama Racing Team盧政義、阮經天得到佳績

記者:Dean 2013-11-08

2013 Taiwan Speed Festival台灣大賽車在10月19及20日,正式展開全年度總決賽,Gama Racing Team持續秉持超高專注度與精準的後勤技術,取得絢麗的成績。代表Gama Racing Team出賽的台灣名車手盧政義駕駛Lotus Exige S240拿下GT-C組別第三名,並獲得年度冠軍的最高榮譽。

締造Lotus Exige S240車款大鵬灣最佳紀錄 - 1分52.616秒

4

10月20日舉行正式賽,在進入最後賽程時,天色已暗,然而縱使諸多外在因素影響,Gama Racing Team代表盧政義(編號:66)展現雄厚的實力與經驗,配合後勤團隊經過多次賽道經驗的累績與調整,做出最完美的底盤調校,成為本次站上頒獎台的關鍵因素。憑藉著豐富的經驗與精準判斷,做出突破Lotus Exige S240最快單圈成績紀錄的1分52.616秒的佳績。總合前三站成績加總,盧政義與阮經天聯手在本年度台灣大賽車取得一座冠軍、一座亞軍與一座季軍獎盃,確定抱回2013台灣大賽車年度冠軍的最大獎項與殊榮。


越級挑戰,寫下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大鵬灣最快秒數

4

賽道的另一邊,Gama Racing Team林帛亨(編號:38)駕駛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60-4,從第三站起投入比賽,以標準的街車越級挑戰GT-B組的賽事,在第三站中突破重圍,首次參賽即獲得亞軍獎盃;本站更跑出最快單圈1分47.058秒的成績,再次證明Gallardo LP 560-4實力堅不可破。


全年度素人車主參賽數之冠

4

除專業車手外,對於50分鐘的耐久賽不僅考驗車手體能及專注力,更加挑戰賽車的極限,Gama Lotus參賽車主再次突破自我極限完成比賽,並駕駛Lotus Exige S V6 (編號:34)跑出最快單圈1分54.531秒的亮眼成績。擁有多項賽事經驗的Gama Racing團隊成功克服比賽中無法預測的重重挑戰,為團隊紀錄又添加了完美的一筆。更值得一題提的是,在本年度台灣大賽車一系列四站比賽中,Gama Racing Team不僅車手全程參賽獲得名次,車主們更秉持毅力與熱情參與每一場賽事並且精彩完賽,成為2013台灣大賽車唯一全勤的車隊。

2013台灣大賽車自4月起歷時半年的時間,經過四站的重重考驗,Gama Racing Team皆以最高規格的準備來應戰,無論是車手的素養或後勤團隊的全力支援,皆對台灣賽車運動有正面的影響力。年度冠軍的榮耀,不僅歸功沉著以對與實力堅強的車手,更要表彰後勤技師團隊的高度專業性以及默契,另外,要特別感謝Rks晶斯頓潤滑油的全年度贊助,讓Gama Racing Team在2013的賽事繳出亮麗的成績單。Gama Racing Team在每一次比賽中兢兢業業地學習,期望可將賽道經驗累積幻化成往後更甜美的果實,也希望透過Gama Racing Team的拋磚引玉能讓更多的廠商與民眾可以更加熱情地投入參與台灣的賽車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