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Option精英盃大獎賽!!12/19熱情引爆拼萬元大獎!

來到現場的觀眾保證可欣賞到今年最具看頭的一場Option盃!

記者:Dean 2010-12-16

連續八年舉辦,累計突破40場次與4千車手人次參加的Option盃最速街車賽,2010年最終站將於12月19日於龍潭LTNS賽車場盛大舉行。本場活動很榮幸獲得國內知名電裝品大廠Shadow丞桀與MSR嘉運企業的聯合冠名贊助,同時將比照去年本刊承辦「精英盃」大獎賽,截稿前已完成8組俱樂部包組街車報名參賽,以及備受矚目的「廠車組」爭先大獎賽。

5

本場廠車無限改裝組爭先賽事預計有國內20部最頂尖的A組參賽車(改裝不限、不驗車重),當天開放使用有紋熱熔胎,讓各車手重溫龍潭賽道久違了的熱熔胎競速快感!本次備受矚目的爭先賽高手雲集,除了目前龍潭紀錄保持人郭國信外,還有黃中信、廖志賢、簡俊祥、陳裕益、黃坤讓、江榕豪、曾煥廷、魏士賓、林岳青、林子傑、徐仁洸、謝鎮銘、包鴻文、楊東益、孫震學等16位車手角逐精英賽冠軍,賽事可看度保證精彩!


5

除了緊張刺激的各組獨走與爭先賽程,最令人現場觀眾期待的「午間表演」本場安排有OP盃首場「名人單圈」表演賽,表演車手內容像是有龍潭最速單圈保持者Hanss林帛亨駕駛港灣高速GDB四驅廠車、金卡納教練Stan劉吉凱駕駛Twin Power LanEVOⅧ四驅廠車、SRR掌門人簡仔駕駛Silvia S13後驅廠車與超級跑軸由班主任周伯雄駕駛Lamborghini LP550「後驅牛」來挑戰龍潭單圈的精彩戲碼!


5

此外,最受OP盃現場車迷喜愛的G-Motor超跑軍團高音爆走行盛會、甩尾極限漂移秀,以及場外參展廠商多達近30位的Show Girl選美攝影會,保證可讓12月中寒冷的天候瞬間加溫。


LP550-2 V.B.後驅牛

5

在國內能見度不算低的Lamborghini Gallardo,儘管前站就已在Option盃超跑表演曝光過,但這次12/19活動G-Motor所要端出來的大菜則是國內難得一見的LP550-2 Valentino Balboni後驅版特仕車(全球限量250部),該車搭載5.2升V10缸內直噴引擎可輸出550hp最大馬力與55.0kgm最大扭力,6MT手排款原廠0~100km/h加速僅需3.9秒、極速可達320km/h。LP550-2在龍潭賽道出現已足以讓車迷熱血沸騰,尤其班主任這次還將嘗試駕駛「後驅牛」在賽道中甩尾漂移,著實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