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za 積分挑戰賽第二站再掀戰火

記者:廠商發佈新聞訊息 2000-07-01

1
年度極受賽車界注目的Impreza挑戰賽,即將於七月二日在龍潭TIS賽車場舉行第二站的比賽。本次賽事依照車手的經驗仍然分為三個組別—A組(無限改裝組)、B組(有限改裝組)與C組(原廠新手組),預計將有來自全台共50位車手參賽,車迷們不但可以目睹各車手精彩的競賽演出之外,也同時可以一覽國內各式程度改裝Impreza的不同風貌。

自今年第一站開始,大慶SUBARU汽車特別提供參觀者精美豐富的摸彩獎品,以吸引人氣。另外還提供30個現場試乘名額,在Impreza 2.0GT Turbo代言人洪其德主持下,由國內頂尖車手駕駛原廠Impreza 2.0 GT Turbo帶領幸運觀眾親身體驗在跑道上奔馳的快感。

而在七月二日所即將舉行的第二戰比賽中,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了Impreza全新廣告代言人—華納歌手孫燕姿與現場觀眾互動,喜歡賽車的車迷們不妨到時去現場觀賽,享受一個充滿刺激動感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