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ADVAN-Option盃12/28最終站速報

極限甩尾+超跑表演!

新聞稿 2008-12-22

2008年OP盃最終站將在本月28日於龍潭GAMFA全民賽車場開跑,在當日精心安排國內甩尾好手極限表演,同時更有讓人大開眼界的重裝超跑高音爆走行秀,包含Ferrari、Lamborghini、Porsche與神秘超稀有車款總車價破億元,活動保證精彩可期!!

超跑音爆+極限甩尾

5

假若你今年6月22日有看到OP盃的精采表演,肯定留下深刻印象,而本場活動精心規劃了國內難得一見的「重裝版」超跑軍團F1高音爆走行秀,10多部千萬等級超跑將聯手在賽道大直線上演出地面分列式。尤其這些難得一見的超跑將於展示區內供觀眾拍照留念,除了你叫得出名字的F430/F360、Murcielago、Gallardo、911…之外,當天更會有多台國內數量不超過五台的神秘嘉賓「超-超跑」蒞臨現場,敬請拭目以待!


5

甩尾你一定看過!而本場OP盃甩尾表演將由國內最資深頂尖的二位好手~班主任周伯雄與豬腸帝王馮仁稚領銜演出。二位高手當天將駕駛剛完成500匹改造的Silvia廠車演出超狂暴的燒胎漂移秀,同時也將聯手演出國內首見甩尾互鬥表演戲碼與現場觀眾抽獎試乘活動,保證值回票價!

除了場內超跑與甩尾「超in」的極限表演之外,當天場外停車區亦規劃有數十家國內各大知名進口、國產廠商攤位,看比賽累了不妨至廠商區逛逛,說不定還讓你幸運買到一組超低價限量特賣商品囉!


5

活動日期:2008年12月28日 時間AM9:00~PM17:00
表演時段〈超跑+甩尾〉第一場:中午12點~下午1點、第二場:下午3點~3點半
龍潭賽車場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218號 連絡電話:〈03〉411-7826 參考網址:www.gamf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