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Audi為電動車超前佈署 聯手Noodoe打造純電生活圈

記者:Alegna 2020-05-29

台灣奧迪於去年底正式進軍純電車市場,今年Audi將與Noodoe策略聯盟家用充電系統,從家用充電站安裝評估到雲端充電營運系統,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充電方案。

4
▲Audi聯手電動車充電技術領導品牌Noodoe,推出最貼心的家用充電系統服務,包括線上諮詢與到府評估服務,提供消費者完善的家用充電體驗。

台灣從北到南的距離只有將近 500公里,同時主要生活範圍聚集於七大都會區內、城市間距適當,並具有完善的道路交通建置,擁有發展電動車的絕佳優勢。Audi從去年開始積極推動在台電動車佈局,預計於年底前引進首部電動車款 ─ Audi e-tron,Audi e-tron除了展現四環品牌在研發電動車產品上的領先地位及創新思維,更是一輛符合大眾日常需求的SUV車款,且電池續航力達417km (WLTP),透過150kW功率快充模式,可於 30分鐘內充至 80% 的電量,不管是長途旅行或是市區代步,Audi e-tron將化身為行駛期間最合宜的駕駛工具,感受純電新生活的全新體驗。


4
▲透過Noodoe EV OS的雲端充電營運系統,車主透過掃描充電樁上QR Code,就可隨時使用智能電網掌握車輛的充電狀態。

台灣奧迪為降低消費者對於「里程焦慮」的擔憂,也從三大面向進行完善的充電網絡規劃,包含家用充電、快速充電及公共充電。首先,Audi將與Noodoe策略聯盟家用充電系統,協助消費者進行家用充電樁安裝評估等服務;在電動車相關產業的帶動之下,可以預見全台將陸續建置高功率的充電站來因應電動車發展的趨勢。


4

Audi 也將2020年底前,在全省至少5間展示中心提供車主最便捷且快速的充電服務。未來Audi e-tron上市後也可在全台超過 300 座的公共充電站進行充電,目前百貨商場、飯店等多處據點也都陸續增設公共充電站,為消費者的生活圈提供隨時隨處的電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