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GT賽事積分年度冠軍李勇德,台灣之光獲贈全新C63 S

記者:Dean 2020-01-07

近幾年持續投入亞洲GT賽事的李勇德在2019年Mercedes-AMG GT3,並擊敗全球240名的GT車手,成為首位勇奪年度車手冠軍的亞洲車手,獲得由Mercedes Motorsports所致贈的性能猛獸C 63 S一台,於1月7日全台最大賓士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的關渡展示中心舉行贈車儀式,宣布彼此之間將會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並正式將屬於李勇德的C 63 S車鑰匙交付,完成受贈。

4

專訪Mercedes-AMG年度車手冠軍-李勇德


李勇德於現場與貴賓們分享賽事得獎影片及精彩花絮,活動更邀請了特別嘉賓,同為賽車好手的藝人林志穎出席現身致意。李勇德表示:「三芒星不僅在其成長階段扮演重要地位,同時也是他心中所憧憬的品牌,能夠獲得中華賓士/台灣賓士的共同贊助與鼓勵感到非常高興。」本次贈與給冠軍車手的Mercedes-AMG C 63 S,擁有510匹馬力與71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搭配AMG Speedshift MCT 9G九速跑車變速箱,能在4秒由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以及290公里/小時的極速表現。內裝方面在真皮座椅之外,駕駛座還附有電動調整功能,同時搭配標準安全系統與智慧駕駛輔助等配備。

3
3
李勇德使用的Mercedes-AMG GT3賽車亦於活動現場展出,此車以AMG GT為基礎打造,創造出過人的前後配重比、低重心的重量配置、良好的車身剛性等優勢。透過加寬車身、寬大的進氣口、分流器和碩大的後尾翼,彰顯了蓄勢待發的進擊渴望。引擎動力乃師承於SLS AMG GT3的AMG 6.3升V8自然進氣引擎,以極佳的耐用性,輔以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創造最佳性能組合。
3
持續投入亞洲GT賽事的李勇德不僅為積分年度冠軍,在寶珀GT世界挑戰亞洲賽和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中,更取得四場分站勝利,協助Craft-Bamboo Racing車隊取得Mercedes-AMG GT3車隊錦標賽殿軍的好成績。今日活動結束後,李勇德也將持續展開新一波的訓練,備戰2020年賽事,期望再創個人佳績。中華賓士也希望藉由此項活動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企業參與與投資賽車運動,注入更多正能量,讓台灣賽車發展延續不間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