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初征《2019 洄瀾鐵人三項賽》

記者:Dean 2019-08-06

承襲百年創廠精神,今年Maserati將突破自我、再造顛峰的品牌精神,體現於兩大運動盛事:總賽程長達六天的 Paris-Modena™ 極限單車長征、以及Ironman 70.3 鐵人賽日本站;而這股狂瀾也將襲捲台灣!Maserati Taiwan 將以百年首款SUV Levante作為《2019 Hualien Triathlon洄瀾鐵人三項賽》官方計時車及賽事前導車,與百鐵教父-Massa賴曉春及所有挑戰者們一起征服極限!

百鐵教父Massa攜手Maserati 重啟東台灣最硬賽道

4

洄瀾鐵人三項自1996年首次舉辦以來早已成為全台鐵人心中的經典賽事,2019年在各界引頸企盼下,今年10月國慶連假 (10/11-13) 將由百鐵教父賴曉春Massa攜手Maserati一同帶領各界鐵人好手重返榮耀,為台灣鐵人三項賽史上寫下嶄新一頁。

本賽事共分四個競賽組別,分別是個人鐵人三項113公里、三項接力(鐵三角) 113公里、個人鐵人56.5公里及三項接力(鐵三角) 56.5公里,賽事路線自青山綠水相映的鯉魚潭開始,緊接著騎上單車完成全新賽段,每圈6公里的上坡,環山圍繞山徑多樣,隨著坡度起伏挑戰鐵人極限,抵達環潭挑戰路跑賽段,113公里的選手限時9小時完賽,56.5公里選手競賽時限則是4個半小時,激發參賽選手體能極限。


Maserati V8旗艦SUV 引領鐵人挑戰極限

4

Levante 意旨盛行於地中海的季風,他可以是溫暖和旬的微風,也可能在頃刻間轉化為狂烈風暴。Maserati Taiwan 特別以 Levante V8 旗艦車款 GTS 作為本次官方計時車及賽事前導車:搭載Ferrari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550匹馬力及730Nm扭力;配合主動式六段氣壓懸吊、Skyhook電子懸吊、以及Q4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無論賽道或野嶺都能完全掌握。除了強悍性能表現,Levante GTS 亦完整呈現 Maserati 百年造車工藝及品牌精隨,將性能、奢華、舒適三項GT跑車必備元素完美融合:頂級皮革運動座椅為駕駛及乘客帶來遠距行駛不可或缺的舒適乘坐體驗;作為標準配備的IVC 整合式車輛控制系統、以及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更提供精準駕馭所需的主動輔助。

今年10月,Maserati Levante GTS 將與所有參賽者一同挑戰極限,征服東台灣最難賽道,全力以赴的姿態印證鐵人的驕傲,見證賽事每個精彩的時刻!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