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時捷與ExxonMobil推出美孚1號聯名機油

記者:Alegna 2019-07-02

為與原廠接軌,台灣保時捷與全球同步導入由ExxonMobil為Porsche 量身打造的專屬油款,並於自7月2日起全面進駐保時捷服務據點,為車主提供媲美賽道的極限駕馭性能。Porsche聯名機油將在台灣推出三種規格,並僅於全台授權經銷服務體系銷售。

4
▲台灣保時捷與全球同步導入由ExxonMobil為Porsche 量身打造的專屬油款。

Porsche 與ExxonMobil合作超過20年,雙方聯手征戰無數賽道,包括 FIA WEC 世界耐力錦標賽 Super Season 賽制中的 GT 廠隊總冠軍殊榮。至於聯名機油共導入三款型號:0W-40、ESP 5W-30與ESP X2 0W-20。Porsche表示本次與ExxonMobil推出的美孚1號聯名機油,可提供絕佳的抗磨耗保護、卓越的清潔效果,並可提高燃油經濟效率,保護每一具經過精妙設計的保時捷引擎,以達到性能與效能的最佳發揮。


4
▲考量台灣的用路環境與特性,保時捷將提供三款不同型號的機油:0W-40、ESP 5W-30與ESP X2 0W-20。

台灣保時捷持自2018 年正式成立以來,便致力於精進售後服務體系,並持續強化經銷服務網絡,於一年之內正式啟用保時捷 新北、保時捷 高雄 與 保時捷台北敦南展示中心 三處嶄新據點;此外,全台授權經銷服務體系,每位技師經過原廠嚴格訓練,並謹遵原廠統一的服務與維修流程,指定使用符合規範的原廠零件。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