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搶再說!保時捷Taycan純電跑車全台訂單突破360張

記者:Alegna 2019-01-17

台灣保時捷於2018年11月推出的『Porsche全新純電跑車Taycan 預購專案』,消費者只需透過線上註冊並支付新台幣88,000元押金,即可擁有訂購Porsche Taycan的首批優先保留權,預購活動推出後反應超乎預期,即使目前為止買家只能參考原廠的設計原型車,量產版的真實樣貌尚未正式公開,全台迄今依舊累積超過360張的訂單!

4
▲台灣保時捷於2018年11月正式啟動『Porsche全新純電跑車Taycan 預購專案』,截至目前為止已接獲多達360張預購訂單,顯見國內市場對於Porsche全新純電跑車Taycan的殷切期待!

Taycan的車名引用來自保時捷盾牌標誌的中心圖像,涵意為『活潑年輕的駿馬』,象徵保時捷正式踏入純電時代,動力科技再進化。根據先前測試結果顯示,全新純電跑車Taycan動力輸出將可能600hp(440kW),0-100 km/h加速更少於3.5 秒,車輛續航力更超過500公里。針對Taycan生產計畫,保時捷計畫投入大規模資金,新建研發中心、強化人員教育訓練,擴建生產廠區,導入新世代「智慧、綠能、高效率的生產理念,並結合充電站的建設佈局,透過全方位的發展策略,致力成為綠能純電跑車新主宰者。


4

Taycan預購正式開跑僅短短兩個月時間,旋即引起國內消費者的廣大迴響,台灣保時捷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接獲多達360張預購訂單,顯示國內確實有不少熱衷體驗新世代綠能科技的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