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桃苗汽車 募集物資聖誕送愛心

記者:Dean 2018-12-25

和泰汽車長期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不僅透過各式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對弱勢團體的關心也不遺餘力。自2015年起,在全台TOYOTA據點,採購喜憨兒基金會之手工餅乾作為客休區茶點,每年採購金額逾五百萬元,透過長期的採購,提供弱勢朋友長期穩定的工作與收入。

4

此熱心公益的風氣,也擴展到集團各公司,今年TOYOTA經銷商桃苗汽車,便自主發起在桃、竹、苗地區募集物資送予弱勢團體的活動。特別選在歲末年終聖誕佳節之際,發起「聖誕送愛心.桃苗老公公與你交換禮物」公益活動,彙整三大社福機構(桃園愛家發展中心、新竹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及苗栗聖家啟智中心)所需的物資,號召員工、車主及社會大眾踴躍捐助物資給所需的身心障礙朋友。

此活動公告後便引起許多熱心民眾響應,短短一周內即收到超過1千多份民生、家電用品熱烈湧入營業所,桃苗汽車於昨(12/24)日舉辦簡單的捐贈儀式,利用4台具出色靈活空間的TOYOTA SIENTA載滿愛心物資,送至桃園愛家發展中心。

3
桃苗汽車不僅協助募得物資,更捐贈出較高單價的物品-熱水器、冷暖氣機,除了提升身心障礙者的生活品質外,也有助於特殊疾病患者免於癲癇症發作之苦;此外,更贈送籃球機一台,透過投籃的動作,訓練身心發展遲緩者的手眼協調性。這一批的充滿愛與關懷的「聖誕禮物」,在歲末時節為弱勢朋友們送上許多溫暖。
3
除捐贈物資之外,和泰汽車集團更是以身體力行方式落實弱勢關懷,與喜憨兒基金會、伊甸基金會定期合作舉辦志工活動,服務對象包含喜憨兒、身心障礙者、視障者、以及遲緩兒,今年各項志工活動集團累計共有10場次,超過3百位人次參加,顯見集團內的公益暖流已開始熱情流轉,和泰汽車更是設立一日給薪志工假,鼓勵員工參與志工活動,以實際的行動回饋社會。未來和泰汽車集團也將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弱勢,為社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