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新莊展示中心開幕

記者:Alegna 2011-06-01

SKODA 新莊展示中心於5月28日正式開幕。SKODA 新莊展示中心座落於新北市新莊副都心,由擁有超過30年汽車銷售經驗的元三汽車所經營,以SKODA原廠2011年最新規範打造頂級舒適的展廳,即日起提供SKODA全車系新車展示。

5
▲SKODA Yeti & 元三汽車董事長 陳金鐘

元三汽車董事長陳金鐘以專業、真誠,以誠信之道為公司建立口碑,陳董事長表示「公司最大資產就是員工,結合制度化、合理化的管理模式,營造互助合作的團體,發揮每個成員的專業及效率,創造以人為本、公平和諧的公司文化。」元三汽車長年深耕大台北地區,建立良好的企業信譽及口碑,並於2009年底受邀成為SKODA汽車經銷商。 隨著SKODA汽車在台灣的銷售蒸蒸日上,元三汽車耗資千萬打造了元三汽車在新北市地區的第三間服務據點,提供服務至上、永續經營的誠懇態度,徹底貫徹SKODA 秉持以人為本的Human Touch服務精神。 為歡慶雙喜臨門新莊展示中心開幕與SKODA車系獲得環保署高度肯定,即日起至六月底止,全省展示中心盛大舉辦三冠王感恩活動,提供全車系零利率或低月付專案讓消費者可以更輕鬆享受最環保的SKODA汽車,賞車試駕再送環保小禮物歡迎更多愛地球、重環保的民眾可以蒞臨展示中心了解SKODA的百年造車工藝與綠色環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