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叢夫比賽報導 – 布蘭茲哈奇(BRANDS HATCH)

2005年6月4日- 5日

記者:整理/Ero 2005-06-07

本週末在布蘭茲哈奇賽道,程叢夫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績。


這名年輕的中國賽車手在這場比賽-2005英國雷諾方程式錦標賽的第五輪比賽-中從第七位發車,且在第六輪從第十位發車。在本週末第二場比賽前的排位賽中,前十名的差距僅在十分之三秒內,這體現出了該系列賽事的緊張程度。



程叢夫在第六輪比賽中受到干擾,當比賽進行了一半,他前面的賽車攪入一次事故,他最後得到第十一名。

“我一直都很喜歡在布蘭茲哈奇比賽,”程叢夫說:“我對排位賽和第五輪比賽的成績感到高興,賽車的狀態優良而且平衡感很好。不走運的是週末的第二場比賽中出現事故,我掉了幾個名次,然後跟在安全車後面跑了很多圈。

布蘭茲哈奇是條眾所周知很難超車的賽道,即使你比前面的車快很多也難以辦到,因此當安全車撤離,我無法攀升到更好的名次。不過這是個良好的週末,我盼望兩周後在奧頓公園賽道再次出擊。”


“這個週末,小程在布蘭茲哈奇展示出積極的速度,”邁凱輪F1車隊一級方程式首席執行官馬丁.惠特馬什(Martin Whitmarsh)補充道:“在車隊的協助下,他的賽車設定良好,在賽道上跑得很快。如計時差距所表明,雖然他是第十名,他在比賽中保持的速度非常接近於第一名的車速。”


程叢夫的下一場比賽將於2005年6月18日-19日在奧頓公園(Oulton Park)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