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BER F1車隊發表2003年賽車—C22

風洞工廠終於落成 空氣力學跨出一大步

記者:Alegna 2003-02-11

SAUBER Petronas F1車隊在今天(2月10日)在瑞士蘇黎世一個冰上室內場地發表了他們的2003年參賽車“C22”,同時也宣佈在俄羅斯與東歐相當有名的行動電話系統業者Mobile TeleSystems(MTS)加入他們的贊助商行列。


SAUBER在這兩年成績在所有車隊中居第四和第五,而今年的這輛車,據說在耐用性上面下了很大功夫改進,加上強勁的引擎動力,使得由Peter Sauber領導之下的車隊成員信心滿滿。這輛C23賽車,具車隊表示,幾乎算是重新打造的一輛車,而非只是改良而已。今年對他們而言,必須要和RENAULT以及BAR車隊這兩大主要強敵對抗,雖然以去年大家的進步幅度看來,SAUBER要想重回第四名相當困難,不過再度使用FERRARI冠軍引擎的C22,在耐用性上面肯定可以無虞。

面對其他小車隊一個個在經濟上遭遇困難,SAUBER在這方面算是平安無事。今年Nick Heidfeld繼續第三年和他們合作,而Heinz-Harald Frentzen也回來為他們出賽,雖然兩位的合約都到年底為止,不過由於很早以前就敲定,在測試新車時會比JORDAN或MINARDI等車隊自由度要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