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明日之星Kimi Raikkonen來台參賽!

二行程水冷引擎Go Kart「力拼」四行程Go Kart?!原來是當前導車。

記者:Vincent 2002-03-19

在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之邀請下,F1 McLAREN車隊現役賽車手Kimi Raikkonen來台訪問,並與汽車媒體朋友、賓士賽車俱樂部的會員們一起玩Go Kart。


位於台北縣新店市安和路三段34號的卡特Go Kart賽車場今天可是擠的水洩不通,眾賽車迷都爭相目睹F1一線賽車手的風采。雖然年僅22歲,卻有McLAREN當家車手的氣勢,今年F1第一站拿下季軍,第二站測時賽取得第五的排位,決賽中的表現也相當精采,讓DC光芒盡失...。雖然第二站因賽車引擎故障無法完賽,不過Kimi已經證明了他的實力所在。

車號:4

身高:175cm

體重:63kg

生日:1979.10.17

嗜好:滑雪/慢跑/健身


 

2
▲2
.300

後面這位不是記者也不是工作人員,是終極保鏢!

2
▲2
.300
2
▲2
.300

 

2
▲2
.750
2
▲2
.300

其實許多汽車編輯曾經都是賽車手,冠軍小葉就是古早以前蒙地卡羅房車賽選手。羅賓就算拿竿位也無法上頒獎台和Kimi合影。

2
▲2
.300

旁邊這位是主辦單位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執行長韓福客,希望McLERAN車隊繼續站上F1頒獎台,台灣這邊才會有更多精彩的賽車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