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獲新車M-Benz DR 520 Estate入手

記者:Max 2010-08-30

每年能夠駕馭馬力驚人的F1賽車在場上奔馳的不超過30人,對於這些開慣動力猛獸的F1車手來說,什麼車才夠格成為他們日常生活的座駕呢?拿過一次F1世界冠軍的車手Jenson Button就在8月拿到一台專屬他的特製的新車Mercedes-Benz C-Class DR 520 Estate。

5

過去大廠的F1車手在每年總是可以得到原廠所給的鼓勵車款。如Michael Schumacher在為法拉利效力時就有不少勁車,其中像是FXX!雖然Jenson Button所效力的McLaren已經和Mercedes-Benz結束合作,不過據傳這台限量的Mercedes-Benz DR 520 Estate依舊是無償獲得的。

由於是F1車手的日常用車,因此這台基於C 63 AMG 所升級的DR 520 Estate馬力與扭力較一般的C 63更為驚人。官方表示這台特製的DR 520 Estate馬力調升59匹,扭力峰值也更強化50Nm,來到513匹與650Nm。而在電子限速的狀態下極速仍高達301km/h。


其他的好料還包括特製的麂皮內裝以及AMG煞車系統。這台限量20台的DR 520 Estate售價高達63,680歐元,不過官方並未說明這台車是否真由Jenson Button買單。不過Jenson Button的收藏還頗為有趣,他曾經於Brawn GP出賽時要求車隊若他能獲得世界冠軍時車隊必須將BGP 001的底盤送給他。雖然最後他曾一度提告Mercedes GP為未完成諾言,最後還是收到了這份特別的冠軍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