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Michael Schumacher:對不起!趕時間,我想我開比較快

記者:MAX 2007-12-13

讓F1七次世界冠軍開計程車載你會是多麼刺激的一件事?德國的一位計程車司機就遇到這麼一件令他終生難忘的經驗。上周六Michael Schumacher帶著妻子與兩個孩子坐計程車前往德國一處鄉村去認養一隻牧羊犬,由於怕趕不上飛機,M. Schumacher在獲得計程車司機的同意下坐上駕駛座狂飆計程車至機場,華麗的操控技術讓司機驚呼不可思議!


▲Rossi:甚麼時後也騎摩托車載我一下?(設計對白)

M. Schumacher雖然已經自F1場上退休,不過他的一舉一動仍受到廣大車迷的注意。M. Schumacher是在上周六從瑞士帶著全家人到德國的鄉村去認養一隻牧羊犬回家。由於怕趕不上回程的飛機,M. Schumacher在徵得計程車司機的同意後換他駕駛。

該司機表示M. Schumacher在無限速高速公路上幾乎全程是油門一拜踩到底,遇到彎道也是高速通過,更有好幾次在他認為不可能的情況下超車。這次M. Schumacher開的不是F2008,而是Opel Vivaro 的箱型車。不過計程車司機也是大有收穫,除了有車神載他的經驗外,M. Schumacher除付給計程車司機 2700多元的車資外還給了4785元台幣的小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