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se Power House Phantom GT-R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27

總部位於日本木更津市的改裝廠Amuse,日前針對NISSAN GT-R發表改裝品,透過技術加工後其性能大幅度躍進,最大馬力輸出超過600匹。根據Amuse的重新命名,這款GT-R改名為Power House Phantom GT-R。

5

這款改裝車經過Amuse Black Edition的外觀套件修飾,除了造型霸氣且輸出達到602匹馬力、571lb-ft扭力,在日本當地著名的筑波賽車場內測試,單圈締造59秒成績,無疑是款具高度平衡性的超級跑車。Amuse的改裝項目,包括解除速度限制、加裝電子增壓控制和重設定ECU電子控制單元,藉此來提升渦輪增壓值改變輸出。另外,原廠的排氣系統也被更換,改為輕化的高流量鈦合金材質,而消音器和觸媒也被悉數拆掉。

為強化操控實力,這款GT-R的減震筒阻尼係數更硬,且輔以可調高低的懸吊。座艙內換上Recaro的Kevlar碳纖維座椅,以及Momo方向盤,透過一連串的減重工程後,Power House Phantom GT-R足足比原廠GT-R輕了10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