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動力改裝巨掣BRABUS

記者:Derralli 2000-02-04

Smart S1

小可愛也能變成大野狼!

1
1
1
1
在台灣人氣持續上昇的汽車小巨星「Smart」,自去年推出以來便受到熱烈的歡迎,多項革命性的創意化造車理念,徹底顛覆了世界車壇,挾其人氣魅力Smart進軍台灣,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為灰冷的都會叢林添增幾分青春色彩。

 

1
但是小車總是予人可愛滑稽的形象,在道路上緩行巡曳街頭是Smart最風光的時刻,不過對於喜好性能操控的德國人而言,沒有什麼車是不能飆的!裝上殺氣十足的外觀套件,換入全新的動力單元,幽默的Smart也可以衝給你看!這部強悍的小可愛,由裡到外塞進了BRABUS的動力精華,包括一具三缸559c.c的渦輪增壓引擎,使其略為薄弱的45匹馬力上揚到70hp,同時最大的扭力亦由原本的80Nm/2000rpm調整到100Nm/2000rpm。BRABUS表示經過強化的S1最高極速可達135km/h。至於另一款代號的S2,相同的馬力輸出下,極速可至155km/h,兩車的0-100km/h加速均由原廠的19.2秒進步到15.5秒整。加上含有特殊觸媒與直徑76mm的雙尾管,在奔馳的時候,Smart可以爆發出強勁的聲浪。
在外型上,擁有BRABUS心臟的S1也大大的不同,除了換上六孔十五吋的鋁圈,以及PIRELLI 195/50R15跑胎,並在原來的車體上裝上前後大包圍與側裙,在內裝部份因應性能取向,S1座艙內可依照駕駛人需要裝配各種個性配件,包括七件碳纖維組含踏板、排檔桿與手煞車拉桿,儀錶板亦升級至180km/h極速的錶組、轉速計,另有BRABUS特有的附氣囊方向盤,這個方向盤上擁有類似「Tiptronic」的變速拉柄,以及超轉燈,其他在門飾板、座椅等都由BRABUS的設計人員量身定做,音響亦可另外改裝,以達到最佳的聆聽效果。

 

1
1
如今台灣的車迷有福了!由台灣的BRABUS總代理詮國執刀,將為台灣的Smart車主改裝S1版本,希望變成大野郎的Smart車主,裝上以改裝MERCEDES專業起家的BRABUS性能套件,相信可以使Smart魅力加值。(點選圖片可下載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