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同步推出ABT Golf GTI套件

記者:編輯部 2005-02-23

新一代Golf GTI 已於2004年底提前引爆並形成新的GTI改裝話題,VW原廠御用改裝大廠ABT更於2004年歐洲最大改裝車展Essen Motor Show 首度呈現全新Abt Golf GTI:全新的馬力駕馭樂趣,領導前衛的跑車化設計。


全新Abt Golf GTI在動力昇級上,針對新式缸內直噴引擎2.0 TFSI(147kw),成功地運用獨特專業的know-how藉由複雜資料修改電腦程式,由原本的200Hp (147kw)馬力昇級至230Hp(170kw);Abt Golf GTI不僅能獲得更高的馬力,更能產生即時有效的扭力(31.6kgm調校後)及跑車式的快速油門反應效果。在外觀套件上,Carbon 材質跑車平貼式的前下擾流板、嵌入型的側裙、及搭配雙出76mm孔徑Abt烙印雙圓筒排氣管的後下擾流,動態流線的跑車式Abt外觀套件,充份讓Golf GTI成為世人的話題。

Abt 跑車式懸吊系統不僅可調整高度(25mm~55mm),而在不同的個人需求或駕馭環境下可調整避震器的軟硬度及壓力值,使其達到最適狀況以迎合不同環境的挑戰,Abt 亦提供35mm~40mm的短彈簧供車主選擇。鋁圈可搭配SP最新型式8.5 x 19吋 的SP1或8.5 x 18 吋SP0使整部Golf GTI具備絕佳的風格。

Abt除了依慣例推出跑車式流線形車身套件外,此次更前衛地發展Golf GTI車體件,推出歐洲正流行的鍘刀門套件及Carbon材質的引擎蓋飾版,從前檔至水箱罩到前下擾流?合一體,充分展現出新一代的超級跑車架式。Abt Golf GTI的呈現再次證明Abt研發團隊的實力及新穎的創造力,更奠定其為VW Group指定競技用車的地位,堪稱擁有賽車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