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lechoose御用改裝

我的野蠻勁暴龜

記者:Vincent 吳 2002-11-28

男人欣賞的車,不一定可以得到市場票房的保證,不過如果同樣一部車能獲得女性同胞青睞的話,那這部車就有成為票房冠軍的「命像」了!New Beetle承襲以往金龜車圓潤的外觀造型,發表至今,只要在街頭呼嘯而過仍吸引許多人的注目禮,如何讓它成為成為時尚、風騷的新金龜,且看以下的試車報導。

Beetlechoose 金龜車改裝御用品牌


▲車頭加裝前下擾流和中巴之後,Beetle也由原本的可愛造型轉變為霸氣。

金龜車推出已久,圓圓滾滾的可愛造型卻仍是車迷間話題之一,不僅得到許多專業媒體的讚賞,甚至連女性同胞也相當喜愛,舉個例子來說,筆者的某位女性朋友年屆三十,雖然未有魔鬼的身材,但卻有天使般的臉孔,不過男友履歷中卻始終空白,等著抱孫的老爸心理可真只有心急如焚來形容,因此只好好祭出最後手段,提出只要結婚就贈送鵝黃色New Beetle一部,讓原本就喜愛此車的“天使女”約會次數頗為頻繁,雖然八字還沒一撇,不過看在老爸的心理可暗爽的很呢!由此也可證明Beetle在女性同胞的心中佔了多大的地位了!

話說回來,當你購買了一部這樣受歡迎的“金龜甲蟲”想要外出炫耀一下,卻驚覺﹁撞衫﹂的情形不時發生,愛面子的你這時可真是情何以堪啊!有鑑於此,佰駒特地引進專改金龜車的Beetlechoose改裝品牌,意欲創造非凡的新金龜。


鍍鉻飾品全收錄


▲為了彰顯其獨特身分,tuner更為此車側邊貼上Beetlechoose字樣貼紙。18吋的Zender鋁圈搭配225/40ZR18尺寸BS S-02的高性能胎,凌人的氣勢更是不在話下。

提及Beetlechoose改裝品牌,該廠是於'98年New Beetle上市之後才成立的改裝廠,改裝車種僅包括新金龜和Audi TT Coupe兩種車款,針對新金龜的改裝項目,除了外觀(提供數種樣式選擇)、底盤(避震器、防傾桿、短彈簧、輪圈)、煞車系統(金屬油管、來令片、劃線打洞碟盤及四活塞卡鉗)、內外裝配件(數款鍍鉻飾品、腳踏板……)外,更提供了一系列包括晶片、高流量濾芯、香菇頭,甚或提供將動力提升至191匹的VR6引擎和終極的296匹1.8升Turbo引擎。



▲尾部改裝的部分為上下擾流、後下擾流和Remus雙出式排氣管。

為了打造出與眾不同的金龜風貌,王老闆首先為該車換裝包括下擾流、中巴、後下擾流及後上下擾流全車空力套件,車頭下擾流左右裙腳設計可使高速時車頭揚起的現象減至最低,而網狀的中巴設計也使得視覺效果提升不少,另外在前頭部份,tuner還為此車換裝頭燈鍍鉻邊框和HID組提升尊貴的氣息。車側Beetlechoose字樣貼紙也是彰顯不凡氣質相當重要的一環,而一舉升級為18吋的Zender輪圈(搭配BS S-02高性能跑胎)所帶來的凌人氣勢,則仍是提升霸氣的重要因素之一。最後再將目光移至尾部,可提供高速時後軸下壓力的上下尾翼亦在此車上出現,而後保桿下擾流的加裝則讓車身更為低伸,搭配雙出式排氣尾管其慓悍氣勢在此不言而喻。



▲中控台方面更換了三環鍍鉻框、RSi鍍鉻按鍵等,而右方則為Beetle字樣飾板。

在這部頗具showcar意義的銀色龜上,tuner首先為該車換裝類鈦金屬塗裝的中控台,而其上的三環鍍鉻框、RSi鍍鉻按鍵、鍍鉻排檔座框亦都是出自Beetlechoose及原廠之手;另外副駕駛座前Beetle字樣飾板、Beetlechoose門栓、鋁合金踏板、冷氣出風口的鍍鉻環都是視覺焦點之一。而在此不得不提的是,由於VW車系常常有“電人”的情形發生,因此tuner特地自日本原廠購入可釋放靜電的小配件,而同樣出自於日本原廠的後座網袋不僅實用且不破壞車室美觀,目前佰駒更有現貨供應,有需要的讀者和車主不妨直接上門選購。



▲tuner首先為該車換裝類鈦金屬塗裝的中控台,而其上的三環鍍鉻框、RSi鍍鉻按鍵、鍍鉻排檔座框亦都是出自Beetlechoose及原廠之手

目前國內雖然相當多人擁有Beetle,為避免“撞衫”發生,小小的改裝動作更是身為雅痞的你勢在必行的動作,只要你想要,御用改裝廠Beetlechoose從動力、底盤、煞車甚至內裝配件等都已經幫你“傳便便”,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Beetlechoose & Remus總代理:佰駒BTR〈02〉2773-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