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5 之MVR改裝套件

記者:sutl 2001-03-20

去年在台上市的BMW X5相信至今也累積數百台了,相信車主皆為BMW的死忠車迷,但既為BMW之死忠車迷,焉有不改車之理,所以各大BMW改裝廠皆火速趕工,推出各式X5改裝套件,以饗眾BMW X5車主,身為BMW車主真是幸福。

台灣代理MVR改裝套件的伯慧,在德國MVR產出X5改裝套件後,隨即火速引進來台,生怕晚了,眾X5車主就自行引進套件,自己改裝去了,到時就吃不到錢了。當然要吃到X5車主的錢,一定要有好菜才行,我們就來看看伯慧到底帶來MVR哪些好菜吧。


2
▲2
.300
空力套件
咦∼我沒有看到任何可以整流空氣的東西啊?大概是習慣吧,把車身套件講成AERO PARTS,不過以X5龐大的車體,裝上任何小翼應是無用,不如裝些不鏽鋼管才顯得出SUV的雄壯威武,so∼MVR為X5裝上前左右不鏽鋼保桿,再加兩個鐵框霧燈,嗯!多有型啊!
2
▲2
.300
懸吊系統
其實好像也應該沒有BMW的車主會將X5開去越野的,所以與其提高車身導致左搖右晃,不如降點高度,以利高速公路巡航,增加車身的過彎剛性。
2
▲2
.300
輪圈�輪胎
既然目標是設定在高速公路,那胎壁當然是越薄越好,才不會有漂浮感,所以22吋的鋁合金輪圈,285/30ZR22的DUNLOP SPORT9000就這樣出現在MVR的菜單裡,啊!二十二吋!!走在路上都有風。
2
▲2
.300
排氣系統
這次MVR只為了X5準備的左右兩邊的排氣尾管而已,畢竟不改引擎就改全段排氣管,祇會使扭力降低而已,開在路上很丟臉的,只改尾段,造型不僅拉風,而且省錢。什麼?你有的是錢,那就看下一段。
2
▲2
.300
引擎
引擎方面MVR沒開出菜單來,只留下一句:We will be pleased to help you satisfy your needs。真是的,德國佬賣什麼關子,MVR可以給這部車的引擎還不就哪幾顆,什麼8缸350匹馬力啦∼12缸438匹馬力,如此而已,難道你要用6缸引擎來拉這部車嗎?


還有疑問者,請電洽伯慧超跑俱樂部(02)25067660,或是走路到台北市松江路4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