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 C320

典雅、動感隨您選挑

記者:Vincent 2000-12-06

M-BENZ C320外型曲線有如小一號的S-Class,除了一樣具有優雅的外觀設計,較小的車身尺碼更利於運動性能訴求,對年輕人的吸引力更甚於S-Class。車頭雙圓連接造型頭燈帶來多變的氣息,車主可以選擇原本典雅的外觀現身,或是在CARLSSON的全車空力套件及鋁圈襯托下,彰顯其不凡的性能本色,將與BMW E46 330i一較長短。


C320的V8引擎最令人激賞之處為其精緻的運轉特性及隨傳隨到的動力輸出,加上M-BENZ優越的品牌形象,多少車迷為之瘋狂。半C-Class更具樂趣的設計在於優異的底盤,一改前人對C-Class的舒適取向。RB轉向結構改成RP設計,前懸吊機構也由簡單舒適的賣花臣式設計成為具有上下控制支臂的多連桿設定, 入彎速度可以更快,彎道控制讓駕駛者更具信心。全車大幅激進的車體剛性讓這部C320擁有寬廣的性能揮灑空間。


2
▲2
.290
2
▲2
.290

C-Class與E46 3系列相比,外觀上還是少了一份動感,多了一份經典房車的古典美感。雖然說在路上能以扮豬吃老虎之態勢「巴」掉一堆莫名其妙的車子,但是不夠「殺」的外表讓連lash;多車主心中有個肐瘩,CARLSSON從頭到尾將C320包裝成公路悍將,讓對手不敢輕易挑釁。

2
▲2
.290
2
▲2
.290


全車大包圍除了增進運動氣息外,對於高速的車身穩定性有正面幫助,亦能導入前方氣流至前煞車碟盤增進煞車系統冷卻效果。改裝後並非以「趴趴熊」的氣勢嚇人,而是以威嚴且內斂的架勢吸引眾人目光,搭配引擎製lash;的特殊折線,侵略性十足。18吋鋁圈帶來的氣勢,能滿足駕駛者精神上及彎道操控上的駕馭快感。

CARLSSON的改裝工程水準之高足以將C320徹底變臉,外觀是如此,內裝也不遜色,各種材質的內裝套件能提供消費者搭配出個人喜好的品味,不論是更具動感的類金屬裝飾或是豪華的皮面設計樣樣不缺。

2
▲2
.290
2
▲2
.290


CARLSSON C320動力升級是原廠的拿手項目,代號CK32V8的改裝套件將動力由218匹調升至245匹馬力,扭力由31.6公斤米調漲至35之譜。動力改裝套件不僅是感覺得到加速上的差異,更能看得到實質的不同-這就是全新設計的四尾管排氣系統改裝套件,目前所有改裝套件中獨一無二的新設計,突顯出CARLSSON動力科技與眾不同。

其它項目如懸吊改裝套件、煞車系統都有更勁爆的改裝部品讓C-Class的車主選用,想要擁有M-BENZ的精緻加上BMW的性能,CARLSSON辦的到。相關訊息請洽台灣總代理-伯慧超跑

2
▲2
.290
2
▲2
.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