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魅影靈動 Rolls-Royce Wraith MANSORY改!

記者:haya 2014-03-17

在改裝界來說,像Rolls-Royce這種頂級豪華品牌,因為本身工藝就已相當完美,是頗難「下手」的對象。不過對於專改豪華高級車的德國改裝品牌MANSORY來說,則反而是更值得挑戰的事,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MANSORY就操刀為Rolls-Royce旗下最新款,也是運動表現最優異的豪華雙門轎跑Wraith推出改裝實車。


為了凸顯魅影的靈動與神祕,MANSORY為這部Wraith施以原廠稱為petrol blue與類鍍鉻質感的雙色調車身處理,再加上完全為Wraith專用設計的空力套件,包含與LED日間行車燈整合在一起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尾翼與車頂後擾流翼等。空力件所採用的碳纖維其製程皆由MANSORY所管理掌控,在製造與組裝品質上都高過業界一般要求。腳下則是22吋緞造鋁圈搭配 265/35尺碼Vredestein跑車胎。車室內則以雙色調高級真皮材質來呼應外觀,並以施以多層鋼琴烤漆的碳纖飾件來做點綴,以彰顯獨特不凡的個人風格。

3
3
在動力上,透過對引擎電腦的修改與排氣系統徹底調校,將動力輸出從原本的632hp最大馬力、800牛頓米最大扭力提升至740hp/5000rpm最大扭力與1000牛頓米/1500~5000rpm最大扭力,也讓這部車重超過二噸的頂級豪華轎跑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4.4秒,極速在德國Autobahn實測可達300km/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