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R8 GT R

記者:Derral Chen 2010-03-17

德國改裝廠Abt Sportsline向來專注於VAG車系改裝,最近鎖定AUDI超跑R8 V10下手,經過加工可額外壓榨95匹馬力。

4

改裝廠方面,將這輛改裝跑車命名為Abt R8 GT R,最大輸出達到620匹馬力,改裝部分包括運動排氣系統、可調阻尼的減震筒、陶瓷煞車與升級版煞車片等,透過這些套件的安裝,Abt R8從靜止狀態加速到60mph僅3.2秒,與原廠的3.9秒相差0.7秒,最高時速達到201mph實力驚人。

除了動力強化外,這款改裝車還予以輕量化工程,開發。門選用的是碳纖維引擎蓋、前後保桿與可調式尾翼,連照後鏡與車門鈑件亦一併換上碳纖維材料。另外,全車的玻璃為輕量化的Polycarbonate材料,全名為Makrolon,最後再配上19吋的Abt CR輕量化鋁圈,以及Michelin Sport Cup跑車胎。內裝部分,Abt換上Recaro賽車椅、四點式安全帶、不銹鋼拉桿、滅火器和Abt 御用碳纖維方向盤,將整體氣氛裝扮得霸氣十足,另Abt還為准車主提供專屬的安全帽、賽車鞋和手套,據稱這款車全世界僅售25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