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改Rolls Royce Ghost 金光貴氣逼人

記者:haya 2010-02-24

一向專攻改裝高價豪華車與高性能跑車的瑞士改裝廠MANSORY這次對車壇品牌金字塔頂端的Rolls Royce旗下之「小車」Ghost進行不小的改裝工程。

5

為了凸顯Ghost的豪華與貴氣,MANSORY Ghost全身覆蓋超搶眼的藍搭金雙色塗裝。車子的水箱罩、車窗輪廓、腰線、側邊裙角等處都金光閃閃,不僅視覺上華麗,也巧妙強調車身的外型線條。車身側裙、後下裙角、低調的小尾翼與左右對稱的雙出口式稜形尾管則暗示了它的性能實力。


5

在施以加大雙渦輪、將引擎電腦管理程式作最佳化調整與換上跑車排氣系統等改裝工程後,MANSORY Ghost的最大馬力被推進至720hp/5850rpm,最大扭力更是推進至驚人的1020牛頓米,讓重達2360公斤的Ghost照樣有與高性能跑車同水準的4.4秒0-100km/h加速成績。極速也被解除250km/h的電子限速封印,上看310km/h。為了讓這部豪華巨怪能有充足抓地力,MANSORY為它換上了前265/35,後295/30的22吋Dunlop SP SportMaxx跑胎,搭配同樣金光逼人的九幅雙勒式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