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I Razor GTR

記者:Derral Chen 2009-05-06

改裝廠PPI Automotive Design專門針對AUDI R8下手,最近再度發表一款新的作品Razor GTR,採用限量方式對外販售。該廠主要開發的目標,是將原本體質不弱的R8引擎、底盤強化,同時翻新空力套件。

5

來自於德國的PPI Automotive Design,為R8塞入一個新開發的機械增壓器、運動型空氣濾芯和高性能排氣系統,另外還重新改變引擎供油程式與電裝。此舉一來,讓R8瞬間馬力推到573匹,扭力來到443lb-ft,且車重還甩掉550磅墜肉,造就其零加速到60mph僅3.7秒、極速206mph的表現。

懸吊系統的改裝,則是換用KW的新版減震筒和彈簧,煞車系統也加大碟盤與卡鉗,MAG9碳纖維鍛造鋁圈氣勢非凡,搭配的輪胎為前255/35ZR19、後325/25ZR20的Michelin Pilot Sport 2。外觀套件上,PPI為R8更換車體空力套件,含:前後保桿和下擾流翼、引擎蓋、側裙,還有一組大型後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