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 Scirocco R

記者:Derral Chen 2008-12-03

德國改裝品牌MTM(Motoren Technik Mayer)擅長改裝VAG車系,但長期以來專注的,多半是AUDI。不過,最近他們將矛頭指向具有話題性的VW Scirocco,並選定2008年Essen Auto Show發表。

5

在這場車展上展出的,是名叫MTM Scirocco R的車型,主要變動部分包括底盤、動力系統。首先,針對這款跑車分三段調校,最大馬力輸出分別是245、250和272匹。除了性能部分的改善,所發表的MTM Clubsport底盤組合還有降低車身的彈黃與運動化懸吊,這讓Scirocco降低1.6吋車高,另還加裝對向八活塞BREMBO煞車卡鉗,和加大化煞車碟盤。

MTM所操刀的,還包括Scirocco R後的矩型尾管、尾裙、Bimoto 19吋、20吋鋁圈,買家可選擇配Continental或Michelin跑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