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ma CLR X530

記者:Derral Chen 2008-03-14

德國Winterlingen方面消息,一間德國的改裝公司Lumma,在汽油引擎取得相當成就,這次將觸腳延伸至柴油車款,特別拿BMW X5開刀而推出了名為CLR X530的新產品。

5

Lumma的工程師集中注意力在3.0升雙渦輪柴油引擎上,將其最大輸出推進至286匹馬力、330lb-ft扭力。感謝重新校正的CPU中央電子控制單元、高流量排氣系統和運動版濾芯,並配上降低車身的H&R短彈簧,讓這輛車呈現截然不同的霸氣。

除了火力提升,在車體方面亦做了許多強化,包括重新設計的空力套件含前氣壩、整合式霧燈,另外後保桿與下擾流翼、側裙均成為裝扮X5氣勢的配備,Lumma另為該車換裝22吋的大型鋁圈,加上白色烤漆處理、選配的車頂行李置物架、手工的碳纖維引擎蓋、照後鏡護罩和頭燈蓋等。車內Lumma加裝運動版方向盤、排檔桿、LED座艙照明,以及與車身同步處理的儀錶板配色。此外,還有Lumma原廠的鋁製踏板,原木和真皮包覆則全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