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nser Nardo3 SL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

記者:Derral Chen 2008-02-16

德國知名的Mercedes-Benz改裝名廠Lorinser,對外發表了一款新作品名為Nardo3 SL,預計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問世展出,與其共同推出的還有C320 T CDI柴油車款。

5

從Nardo3 SL字面瞭解,即知這是輛速度猛獸,Lorinser把SL動力推到相當於FERRARI Enzo相當的660匹馬力,扭力壓搾到747 lb-ft的超高水準,主要是V12引擎搭配雙渦輪增壓系統,使其達到彎道測試202mph的驚人極速。為了達到最佳化的氣流效應,原廠特別調校一組空力套件,藉此來降低風阻和增加空氣下壓力,實際視覺效果也不賴,且儘管性能表現耀眼,但Lorinser仍保留Mercedes-Benz舒適性,就算上路兜風也是輕鬆寫意。

Nardo就是位於義大利境內的測試跑道名稱,過去諸多超跑均在此寫下世界極速紀錄,而Nardo3 SL便是以瞄準高速目標為設。不過,總共限量50輛的配額難以滿足眾人,實際上還未發表便已銷售一空,現在排後面的等候名單還有一大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