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全新跑車年代!保時捷第100萬輛 911 下線

記者:Alegna 2017-05-26

保時捷 911 是一輛適合日常駕駛的原型跑車,也是一輛由內至外彰顯保時捷品牌精髓的設計典範。第一百萬輛 911 已在祖文豪森廠區隆重下線:這輛採用 Irish Green 特殊車身色的 911 Carrera S,保有著 1963 年版 911 的多項專屬設計元素。這款雙門跑車始終是保時捷產品陣容中最具意義的重要車系,為保時捷穩居全球盈利能力最強跑車製造商之列做出莫大的貢獻。

4
▲第一百萬輛 911 現由保時捷股份公司負責保管,並將展開全球巡展。

保時捷全球監事會主席沃爾夫岡‧保時捷博士 (Dr. Wolfgang Porsche) 從研發 911 的第一天起便參與其中。他回憶道:「54 年前,我和父親開著 911 到大格洛克納阿爾卑斯高山公路旅行。直到今日,駕駛 911 的感受仍同當年一樣美妙。那是因為從1948年打造的第一輛 356/1 開始,每一部 911 始終秉持著保時捷歷久彌新的品牌核心價值。」


4
▲在保時捷 30,000 多場勝利中有超過一半要歸功於這款傳奇跑車。在數不盡的系列賽事中,911 的極致性能點燃了全球無數賽車運動愛好者的激情。

保時捷 911 開創了一個全新的跑車時代,至今仍是豪華跑車市場難以超越的標竿。2016 年,保時捷911 全球交車量達到 32,365 輛。半個世紀以來,911 憑藉其卓爾不群的魅力成為收藏家們夢寐以求的經典車型。時至今日,超過70% 的保時捷 911 仍可以在公路飛馳,其超凡的品質堪稱傳奇。不僅如此,諸多品質排行榜的榜首始終能找到911的身影,例如美國權威市場調研機構 J.D. Power 發佈的新車品質調查報告(IQS)。


4
▲911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便是保時捷位於祖文豪森總部的工廠

賽道上的無數場勝利締造了 911 的不朽神話。沒有一輛跑車能如 911 這般卓越地融合賽道性能與出色的日常實用性。縱觀歷史,在保時捷 30,000 多場勝利中有超過一半要歸功於這款傳奇跑車。在數不盡的系列賽事中,911 的極致性能點燃了全球無數賽車運動愛好者的激情。


4
▲保時捷全球監事會主席沃爾夫岡•保時捷博士(Dr. Wolfgang Porsche,為Ferry Porsche的最小兒子)五歲時,保時捷公司正式推出第一款911。

尤為值得一提的是,保時捷從未摒棄 911的設計初衷。「但我們也一直在強化 911 的技術,不斷改善、優化這款跑車,」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奧博穆博士 (Dr. Oliver Blume) 表示,「這就是為何 911 始終是一輛擁有最前衛技術的跑車。同時,我們也透過 911 衍生車型的推出,不斷拓展和豐富其車型陣容。」


4
▲賽道上的無數場勝利締造了 911 的不朽神話。沒有一輛跑車能如 911 這般卓越地融合賽道性能與出色的日常實用性。

911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便是保時捷位於祖文豪森總部的工廠——911的生產基地。得益于先進成熟的生產方式,如今保時捷的所有雙門跑車——911、718 Boxster、718 Cayman及其所有衍生車型,都在同一條生產線上裝配製造。保時捷的裝配人員均擁有處理多達 200 多項不同任務的專業經驗。他們對工作的熱情與專業知識確保每一輛保時捷都具備與品牌匹配的至臻品質。保時捷全球集團工會主席胡克先生 (Uwe Hück) 表示:「911 的成功離不開保時捷員工們的共同努力。他們是獨一無二的。而今,第一百萬輛 911 已成功下線。更令人欣喜的是,從第一輛 911 開始,我們的員工始終保持著不變的熱情。未來,保時捷的首款純電動跑車 Mission E 也將在祖文豪森工廠生產,為保時捷開啟另一個全新時代。顯而易見,一支積極、高效投入的團隊將是我們成功的關鍵。他們將確保 Mission E 為消費者帶來純粹的感官駕乘體驗。正如 911 一直以來且永遠會做的那樣。」

這款雙門跑車始終是保時捷產品陣容中最具意義的重要車系,為保時捷穩居全球盈利能力最強跑車製造商之列做出莫大的貢獻。
▲這款雙門跑車始終是保時捷產品陣容中最具意義的重要車系,為保時捷穩居全球盈利能力最強跑車製造商之列做出莫大的貢獻。
第一百萬輛 911 現由保時捷股份公司負責保管,並將展開全球巡展,在蘇格蘭高地、紐柏格林、美國和中國等地開啟一段公路之旅。之後,它將成為保時捷博物館的又一珍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