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動力就要搭配專屬內在! Alcantara為Czinger 21C開發客製化內裝

記者:haya 2020-05-14

義大利著名人造麂皮品牌Alcantara宣布與美國獨立超跑車廠Czinger合作,為它們最新的油電hypercar「Czinger 21C」開發客製化內裝。

4

Alcantara的設計師與Czinger的開發工程團隊共同合作,特別開發可以使用在座椅座椅、車門內飾、方向盤、儀錶總成與地板上的人造麂皮材質。

限量僅生產80台的Czinger 21C是在美國加州以手工方式打造組裝,並且依據顧客的要求準備了各種客製化的選用配備。21C有道路版與賽車版兩種版本,道路版採用米色與淡褐色Alcantara皮革並加上縫線與滾邊。車身更為輕量的賽車版則使用特別開發的壓紋加工黑色Alcantara皮革。

3
Czinger 21C搭載油電動力系統,可輸出1250hp最大馬力,車廠公布的極速數字可到432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