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VING首款換電輕型機車EZ1心動上市!

記者:haya 2021-08-23

中華汽車eMOVING深耕台灣電動機車市場,伴隨著技術世代的演進,除了持續創新並開發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外,充換電並行的多元能源方案,根據不同車型分別提供不同的能源補充方式,給予消費者最多元化的選擇,故針對現代女性設計的eMOVING輕型機車EZ1於8/23正式發表。 EZ1是eMOVING推出的第一台換電式電動機車,針對近千位的女性進行試乘回饋,規劃出最適合台灣女性身型的把手角度,及最符合女姓人體工學的740mm低座高,舒適也不會向前滑動的平坦座墊外,整車含電池重量僅80公斤的輕量化車體,讓女性車主可輕鬆牽車、移車與駐車,擺脫傳統機車沉重的陰影,即日起,就能擁有專屬於女性的最佳騎乘體驗。

4

通勤化身成移動美學,騎乘安心又舒適

eMOVING EZ1輕巧外型設計,大面積前飾板為你遮風擋雨,再搭配優雅的莫蘭迪色調,共有復古燻綠、知性冷灰、優雅裸杏三色,讓EZ1顏值超加分,保有淡雅恬靜、低飽和度的冷調,給人一種沉穩又散發女性優雅的感覺。EZ1重視車主騎乘安全與舒適性,採用前後雙碟式煞車系統,前輪更是同級最大200mm碟盤設計,強化煞車制動性,並搭載雙槍式後避震,行駛中穩定吸收震動,EZ1提供車主舒服安心的騎乘感受。

3
超大靈活空間,功能性大幅提高

eMOVING EZ1蘊藏大置物空間,大容量雙側前置物盒,手機、咖啡、保溫瓶皆可隨心放置;搭配前置專屬USB充電座,讓你出門不用再攜帶沉重的行動電源,旅程期間隨時超快速為手機充電,不再擔心錯過任何訊息。21.6公升後車箱,放置一個3/4罩安全帽完全沒問題,也可輕鬆放置個人隨身物品,不論多準備一套運動服,讓你下班可隨心去健身房運動,或要採買日常用品,EZ1前後大置物空間讓你輕鬆運用,出門一趟就輕鬆滿載而歸。
3
3
3
0秒上手輕科技

eMOVING EZ1結合NFC智能啟動系統,啟動車輛僅須將信用卡大小般的Smart Key智慧鑰匙卡靠近感應區,發動EZ1優雅不費力,卡片式鑰匙型式更科技時尚、不佔空間好收納,再搭配eMOVING「FUN心騎」智慧車聯網APP,手機就是第二把鑰匙,還可進行個人化設定,一手掌握車輛訊息,快速導航換電站、保養據點位置,隨時應變各種騎乘需求。
3
好心情購車金,輕鬆入手價$37,900元起

目前全台有超過2,130座GoStation就在超商、超市及停車場旁,24小時全年無休,交換電池比加油方便、又快速!eMOVING EZ1售價 $58,900元,即日起至9月底止,搭配好心情購車金$5,000元及各縣市政府補助,輕鬆入手價$37,900元起(註),還額外加贈原廠貼心配件套組(e-mu造型專屬腳踏墊、e-mu造型專屬風鏡、eMOVING後腰靠枕組)!詳情請至全省eMOVING經銷商洽詢或搜尋官網www.e-moving.com.tw。
3
註: 原價58,900元-好心情購車金5,000元-以南投為例全部政府補助合計16,000=37,900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