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為義大利跑車愛好者協會打造專屬Scrambler 1100限量車

記者:Alegna 2020-06-23

Ducati設計中心和義大利跑車愛好者協會Scuderia Club Italia合作,推出俱樂部成員專屬的限定車型Scrambler Ducati Club Italia limited edition。這個俱樂部是在1989年由一群古董車與賽車手,結合收藏家和跑車發燒友的力量共同成立,成員嚴格控管限制80人以內,而且只允許對於汽車或摩托車擁有極度熱情與創造力的車友加入,平時則會透過舉辦賽車活動或是盛大展演來促進義大利跑車文化,偶爾也與車廠合作設計原型車。

4

由於Scuderia Club Italia在義大利的影響力相當大,過去Ducati也曾於1995年專為俱樂部成員打造36輛會員專屬的Monster 900 Club Italia,如今都已成為收藏界奇貨可居的珍奇車款。至於這次推出的Scrambler Ducati Club Italia limited edition是以Scrambler Ducati 1100 Sport PRO為基礎,車身搭配專屬圖案與豐富配件,設計亮點包括義大利精品傢俱品牌Poltrona Frau製造的紅色真皮座椅和俱樂部標誌,以及帶有亮紅色側飾條的金屬藍色油箱,油箱底部則搭配喬治亞羅設計的Ducati徽標。車架採用與油箱相同的金屬藍色塗裝,後搖臂則是鋁合金製成,前後擋泥板也是鋁製,並具有三色飾面。輪圈配置吸睛的黑色鋼絲框,同時車身上也會有鋁製銘牌標示序號。


4

特別版車型還配置鈦合金排氣管,鋁製油箱蓋還帶有俱樂部的盾牌標章,LED方向燈外體和煞車、離合器拉桿、油杯、車架塞、腳踏一樣,都是以鋁胚鍛造製成。頭燈網狀防護罩也為此車帶來自信、原始的視覺感,另外,標配還納入加熱手把的功能。


4
▲G. Malagoli (Ducati產品總監)與A. Ferraresi (Ducati Centro Stile設計部門總監)在新車前合影。

特別車款當然只限俱樂部成員訂購,購買的車主還會獲得特製摩托車罩、真品證書以及和車身顏色匹配的Bell手工安全帽,而每輛車也會捐出500歐元給當地醫院用於對抗Covid-19病患醫療及康復計畫。